胀管机电话:0551-66517099  |  电动胀管机   |  产品开发
新闻动态
首页 > 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胀管器使用说明
作者:合肥攀岭 来源:合肥攀岭 时间:2019-11-26 17:26:19 浏览:

胀管器使用说明

胀管器快速使用

什么是胀管器?

胀管器是制造、维修锅炉时用来扩大钢管端部的内、外径,使钢管端部与锅炉管板接触部位紧密胀合,不会漏水、漏气。翻边式胀管器在胀管的同时,还可以对钢管端部进行翻边。根据用途不同,胀管器分为扩胀胀管器和翻边胀管器两种。

胀管器如何使用?

一、胀接前先用酒精或丙酮将胀管器擦拭干净,再仔细检查外观是否合格。

二、胀接开始时,将胀壳推向胀杆最前端(胀杆小端),再放入待胀管口中,  使调节外套端面平抵在管板端面开始胀接。以保证胀管器与管板面垂直和胀接质量。

三、胀接过程中,一定要扶正胀管机,以免损坏胀管器并影响胀接质量。

四、连续胀接时,应采用酒精或丙酮将此胀管器冷却或清洗。冷却次数应该保持在每胀接20只管口/次。这样能更好的保证胀接质量,延长胀管器的使用寿命。

五、每只胀管器在连续胀接20~30只管口时,应该仔细检查胀后的管口内壁与胀管器的外观是否有划痕和毛刺。发现胀后的管口内壁或胀管器有划痕、毛刺,应该及时更换配件或成套胀管器。


什么时候换新胀管器?

   胀管器属消耗物品,他的使用寿命会随着被胀管的材质、壁厚、胀深、胀力大小及操作等多种原因而发生变化。即使被胀口内壁没有划痕也不能说明胀管器可以一直继续使用,因为随着胀管的数量增多,胀珠、胀杆的表面会变得更加光滑,摩擦系数变小,胀后的管子直径会变小或不稳定。如发现胀后的孔径不稳定、不达标时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或成套更换。



  • PL-D 无级调胀数...
  • PL-I 闸门开度...
  • ZGJ-II 400...
  • 轻型电动胀管机 ZG...
  • 阳光跟踪传感器
  • 太阳跟踪传感器
  • 电动胀管机
  • 宽动态高精度温差温度...
  • 钢丝圈内周测长仪(周...
  • 超级电容直流电源
友情链接:|